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原创
江西数学省三,语文国三,可报考北大博雅或复旦,人大自主招生吗?

2019-03-13 17:02|编辑: 任老师|阅读: 575

摘要

江西数学省三,语文国三,可报考北大博雅或复旦,人大自主招生吗?如果平时成绩非常好,可以试试博雅,自招不建议清北华五,人大也可以试试。

Q:江西省,平时成绩优秀,有数学省三,语文报杯国三,想走博雅计划,但又想报自招,请问综合成绩优秀者可以报复旦,人大自招吗

A:如果平时成绩非常好,可以试试博雅,自招不建议清北华五,人大也可以试试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制作, 转载时请事先联系协商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自主招生择校2019北大博雅计划

2019年自主招生政策扫盲指南(基于2018年政策解读)2019-03-0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