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原创
自主招生报名系统专利添加“消失”,怎么办?

2019-03-15 11:26|编辑: 任老师|阅读: 1827

摘要

近日,自主招生报名系统中填报综合信息页中添加专利模块被砍,专利是否不被自主招生高校认可了?自主选拔在线团队进行详细介绍。

近日,自主招生报名系统发生重大调整,报名填报综合信息中第四条添加专利证书的模块被砍,报名考生和家长非常疑惑着急,专利是否不被自主招生高校认可了?专利证书信息能不能添加?自主选拔在线团队进行详细介绍。

一、事件回顾

综合信息原始添加样式

调整后样式

由上图可以看出,原始综合信息中"新增高中期间获得的专利"选项直接消失。如此重大调整,给部分家长和考生打了一个措手不及。

二、论文、专利是不是不能添加呢?

这个目前广大家长和考生最为关心的问题。

按照报名系统信息添加提示,社会活动和奖项包含内容如下:

“高中期间参与过的社会活动”可填写高中阶段参与的科学研究、创新实践、文学创作、志愿服务、社团活动、学校或班团学生工作等。
“高中期间的获奖记录”可填写高中阶段获得的省级(含)以上学科竞赛奖励、校级(含)以上个人荣誉、本人所具备的文艺或体育特长等。

从字面理解,论文、专利等应属于科学研究、创新实践等范畴。如果考生真有论文或者专利,建议添加到“高中期间参与过的社会活动”当中。

但须重点注意,简章中明确要求“不能讲专利、论文作为报名材料申请”的高校。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制作,转载须先联系授权,非授权转载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自主招生条件2019自主招生报名

文科生没获过奖,成绩排在年段前五,能参加北京大学自主招生吗?2018-08-01

北京语言大学2019年自主招报考常见问答2019-03-20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常见问题解答2019-03-21

中国传媒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只认可五大学科竞赛吗?2019-03-21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2019年自主招生报名注意事项2019-03-2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