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中国政法大学2019自主招生考试时间及考试科目

2019-03-19 11:32|编辑: 任老师|阅读: 1208

摘要

中国政法大学2019自主招生什么时候考试?据中国政法大学2019自主招生简章显示,法大2019年自主招生测试时间为2019年6月14至17日。

中国政法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简章显示,法大2019年自主招生测试时间为2019年6月16日-17日。具体考核情况如下:

法大2019年自主招生考核“应用型卓越项目”、“涉外型卓越项目”实行分别测试、分别确定入选名单,测试地点为中国政法大学昌平校区。

测试分为三部分

测试形式包括笔试、面试和体育科目测试。笔试满分为300分,面试满分为300分。笔试、面试和体育科目测试全程录像备查。

笔试和面试主要考查考生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与综合素质。在面试环节,为保证公平、公正、公开,考生面试的时段(上、下午)、考生分组、考生测试顺序、考生所在考场及评委所在考场,均由抽签随机确定。测试后,考生当场在评委评分表上签字确认个人成绩。体育科目测试主要考查考生的身体基本素质,项目包括50米跑、立定跳远和坐位体前屈。

备注:

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考生报到及测试有关事项将在“中国政法大学本科招生信息网”“公告与资讯”栏目发布,不单独通知考生。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中国政法大学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综合整理制作,转载请事先联系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自主招生考试时间法大自主招生考试时机

中国政法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简章2019-03-19

中国政法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政策解读汇总2019-03-19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