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2019自主招生考试时间及考试科目

2019-03-20 15:47|编辑: 任老师|阅读: 331

摘要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2019自主招生什么时候考试?据地大2019自主招生简章显示,地大2019年自主招生测试时间为2019年6月16日-17日。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2019年自主招生简章显示,哈工大2019年自主招生测试时间为2019年6月16日8:30开始,分为面试和体质测试。具体考核情况如下:

考核办法

我校考核含面试和体质测试,在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校内进行,具体考场安排详见准考证。测试时间为2019年6月16日8:30开始,根据考生排序和面试进度依次进行。请考生提前45分钟到达候考地点(详细侯考时间及地点详见准考证)。建议考生于2019年6月15日提前查看考场,熟悉考试环境。

1.面试主要考查学生在某学科领域的特殊专长、创新思维、培养潜质,同时对考生的报名材料进行针对性的深度考核。根据考生所填报专业分若干组进行面试,面试评委由学校本科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从招生专家委员会选聘对应专业的专家组成。

所有来校参加面试的考生需撰写《专业兴趣研究报告》(以下简称:《报告》)。面试时需向评委提交至少1份《报告》原件和5份《报告》复印件。《报告》撰写要求如下:调研报告题目自拟,内容须与所报专业相关,字数不限,报告可在指导老师指导下独立完成,不得弄虚作假。(《报告》相关表格可于2019年4月中旬在我校招生网下载)

2.体质测试:通过我校自主招生初审进入考核环节的考生均须参加我校体质测试。体质测试包含立定跳远、肺活量、坐位体前屈三个项目。体质测试得分以《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2014版)中对应项目高三年级组标准为准。未参加体质测试的考生视为放弃我校自主招生资格。

入选考生确定标准

按自主招生计划数,根据考生面试成绩排序、参考考生体质测试成绩,分学院确定自主招生入围考生名单(总人数在220人以内),同时明确考生可报考的相应专业。所有入围名单报学校本科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核确定后上报主管部门审批并予以公示。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直接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自主招生考试时间地大自主招生考试时机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2019年自主招生简章2019-03-18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2019年自主招生政策解读汇总2019-03-19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