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师范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考试时间和考试科目

2019-03-28 10:33|编辑: 任老师|阅读: 614

摘要

据北京师范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简章显示,北师大考试时间为6月中旬,考试科目包括多项能力测试、专家面试和体育科目测试。

3月27日,北京师范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简章公布,自主选拔在线整理北师大2019自主招生考试时间和考试科目,方便考生参考。

考试时间:6月中旬

考试科目:多项能力测试、专家面试和体育科目测试

考试地点:北京师范大学(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校内。

学校组织专家,依据考生提交的高中学业成绩、学科特长等有关材料对申请考生进行综合评价初审,初审通过考生所提交的竞赛证书的名称、内容将在我校招生网站上详尽公示。

初审合格考生须参加我校组织的考核,包括多项能力测试、专家面试和体育科目测试(身高、体重、肺活量、坐位体前屈、仰卧起坐(女)、引体向上(男)、50米跑)。考核不分文理科,我校自主招生考核不指定任何辅导书籍。学校根据考生多项能力测试60%和面试成绩40%加权形成的综合成绩,并参考体育科目测试结果择优确定自主招生入选资格考生。所有考生均须参加所有测试环节,无故不参加者视为放弃考试资格,因身体原因无法参加体育科目测试者须提交相关证明。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阳光高考官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师大自主招生考试时间2019年自主招生考试时间

2019年高校自主招生简章汇总2019-06-04

北京师范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简章2019-03-27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