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考试时间和考试科目

2019-04-02 14:18|编辑: 任老师|阅读: 1167

摘要

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简章显示,自主选拔在线整理中科大2019年自主招生考试时间和考试科目,供参考。

3月29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简章正式公布,自主选拔在线整理中科大2019年自主招生考试时间和考试科目,供参考。

中科大2019自主招生考试

考生于2019年6月11日参加我校测试,测试形式为笔试+面试,笔试科目为数学、物理,重点考察相关学科基础、逻辑思维能力和运算能力;面试为辩论式小组面试,重点考察知识结构、探究精神、科学思维、创新思考以及综合运用所学知识解决科学与工程问题的能力;对报名时提交了专利、论文的考生,安排针对性的深度考核。对于其中学科特长或创新潜质特别突出的数学、物理、化学奥林匹克竞赛全国决赛获奖考生,经我校专家组评审通过并推荐,我校招生录取工作领导小组核准,可直接进入面试环节。

考生须于2019年6月11日参加我校体质测试,项目包括50米跑、坐位体前屈、肺活量测试,测试结果作为自主招生资格认定的重要参考。未参加体质测试的考生,不予认定自主招生资格;因身体原因无法参加体质测试的考生,须提供三甲医院证明,我校视情况安排补测或准予免测。

2019年6月22日前,我校分“笔试+面试”、“仅面试”等序列根据相关测试成绩认定自主招生资格生,其中测试形式为“笔试+面试”的考生,笔试成绩占70%、面试成绩占30%。

我校公示资格生名单并报教育部和各省级招生主管部门公示及备案,办理相关手续。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中科大自主招生考试时间2019年自主招生考试时间

2019年高校自主招生简章汇总2019-06-04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