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西南财经大学关于2019年自主招生测试及现场确认通知

2019-05-21 18:07|编辑: 任老师|阅读: 337

摘要

自主选拔在线收集整理西南财经大学关于2019年自主招生测试及现场确认的通知,供参考。

西南财经大学公布2019年自主招生初审名单之后,发布了关于2019年自主招生测试及现场确认的通知,自主选拔在线收集整理供参考。

一、测试时间和地点

二、现场确认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9年6月14日13:30-16:30

地点:西南财经大学柳林校区经世楼C101-102

三、所需材料

1.准考证原件(准考证上贴1寸个人免冠彩色近照,由所在中学在照片处加盖骑缝章);

2.考生本人身份证原件;

3. 《西南财经大学2019年普通自主招生申请表》原件;

4. 考生所在中学出具的《西南财经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公示无异议证明》原件;

5.《西南财经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初审通过公示名单》里公示的获奖情况的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是指考生上传至报名系统的、中学校长签署“该复印件与原件一致,且原件真实合法有效”字样并签名和加盖中学公章的版本);

6.考生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原件(或电子保单打印件)。

四、重要提醒

1.考生须本人携带相关材料按要求进行现场确认。未通过现场确认者,取消自主招生测试资格;

2.考生须对本人自主招生提交的所有申请材料的真实性负责,若有弄虚作假者,学校依照相关规定处理,并将有关情况通报考生所在地省级招生考试机构。

西南财经大学

2019年5月21日

路线指引

从成都(北)站到柳林校区:

①可乘坐地铁7号线外环至文化宫站,换乘地铁4号线至杨柳河站(靠近东门)或万盛站(靠近南门)。②可乘坐地铁1号线至骡马市站,换乘地铁4号线至杨柳河站(靠近东门)或万盛站(靠近南门)。

从成都东站到柳林校区:

①可乘坐地铁7号线内环至文化宫站,换乘地铁4号线至杨柳河站(靠近东门)或万盛站(靠近南门)。②可乘坐地铁2号线至中医大省医院站,换乘地铁4号线至杨柳河站(靠近东门)或万盛站(靠近南门)。

从成都南站到柳林校区:

可乘坐地铁1号线至骡马市站,换乘地铁4号线至杨柳河站(靠近东门)或万盛站(靠近南门)。

从双流机场到柳林校区:

可乘坐地铁10号线至太平园站,换乘地铁7号线内环至文化宫站,换乘地铁4号线至杨柳河站(靠近东门)或万盛站(靠近南门)。

自驾到柳林校区:

从成都方向到柳林校区,可选择光华大道和成温邛高速两条路线。

后台回复关键词

学校概况 | 招生计划与招生政策

特色培养项目 | 校园生活与毕业去向

招生咨询渠道 | 本科生招生章程

可查看更多相关往期推送

招生咨询渠道

招生咨询专线电话

(028) 87092355

(周一至周五:9:00-12:00、13:00-17:00)

西南财经大学招生信息网网址

http://zb.swufe.edu.cn/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西南财经大学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自主招生测试西财自主招生测试

西南财经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初审通过名单2019-05-06

西南财经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初审名单奖项分布2019-05-07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