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原创
2019年综合评价常见问答汇总

2019-05-22 15:49|编辑: 张老师|阅读: 646

摘要

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整理2019年综合评价常见问答,给大家参考。

2019年高校综合评价简章全部公布,针对大家普遍疑惑的一些问题,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整理一系列常见问答,给大家参考。

截至目前,2019年高校综合评价简章已经全部公布,由于今年报名综合评价的人数增多,对于综合评价的疑问诸多,名校综合评价收集整理了大家关心的一些问答,供参考。

Q:2019年综合评价个人陈述材料是需要学生手写并签字上传吗?

A:请参考报名学校招生简章详情,或者登录报名系统里面有详细说明。

Q:浙江大学2019年综合评价在山东有招生名额吗?

A:有,计划在山东招生25人,2019年5月23日前报名。

Q:浙江省2019年三位一体报名还可报吗?

A:浙江大学目前还可以报名,报名时间5月20日前截止,其余高校针对浙江省“三位一体”的招生报名均已截止。

Q:报考2019年中山大学的综合评价,但为什么无法选择报考专业?

A:根据报名系统流程来报,仔细参考详细说明是否需要对专业进行排序,不只是报名系统第一页涉及到选报专业问题。

Q:2019年综合素质评价表有学校盖章,还需要签字吗?最后生成的申请表有学校盖章还需要签字吗?

A:具体问题可以直接咨询高校招生办。

Q:“录取名单一旦确定,我校将不再接受考生的退档申请”,这句话什么意思?这个影响高考志愿填报吗?

A:投档之后,一旦被学校录取,不会在再退档,也就是被录取了,就算想换学校,也不可以。

Q:山东大学2019年综合评价招生简章出了吗?今年招收的文科专业有哪些?

A:已经发布简章,文科共计划招生60人,专业有:哲学类、中国语言文学类、外国语言文学类(非英语)、历史学类和护理学五个专业(类)。

Q:华东理工大学2019年综合评价招生入口

A:报名入口“综合评价录取报名系统”(http://bm.chsi.com.cn/)

Q:山东省2019年的综合评价现在报名晚了吗?7A3B可以报名吗?

A:浙大和山大要求学业水平考试成绩10A,中海洋和中石油(华东)要求学业水平考试成绩9A1B,仅哈工大(威海)要求水平为B以上等级。

声明:本文由国内自主招生领域最具影响力的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制作,转载须先联系授权,非授权转载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综合评价报名2019综合评价报考

2019年重点高校综合评价招生简章汇总2019-06-0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