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清华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领军计划、自强计划考试现场考试情况

2019-06-10 18:04|编辑: 李老师|阅读: 2084

摘要

2019年试题难度仍然很大,物理最难,数学有一定的区分度,化学相对简单一些,历史考察到很多大学知识点……

6月10日,清华大学进行2019年自主招生、领军计划、自强计划笔试考试,自主选拔在线团队综合整理相关内容,供参考。

清华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领军计划和自强计划笔试共用一张试卷。

笔试考试模式:

1、测试形式:上机考试

2、测试科目: 考核涉及数学与逻辑、理科综合(物化)、文科综合(文史)。

3、测试时间安排:6月10日 9:00—12:00

笔试结束后考生将参考体质测试和面试。

自主选拔在线独家最新消息!

笔试难度:据今天上午参加清华笔试的学生反馈,今年试题难度仍然很大,物理最难,涉及很多竞赛和大学的知识点;数学有一定的区分度,但需要有一定的竞赛基础;化学相对简单一些,但也涉及到超纲知识点;历史考察到很多大学知识点,难度也不小。

自主选拔在线团队点评:

清华北大历来是自主招生测试难度最大的院校,同时也代表了自主招生的命题趋势和特点,明天(6月11日)参加北大测试的考生需要做好思想准备的同时做好必要的学科知识应对,沉着答题、分分必争。

参加其他学校选拔的考生,尚有时间准备,建议多刷高校往年真题,同时关注2019年高校考试的最新消息和试题,自主选拔在线(ID:zizzsw)会持续跟踪相关信息,请保持关注!

考试现场报道:

1、清华首都师范大学考点(北京)

 

2、清华海淀区职业学校考点(北京)

 

3、清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考点(北京)

 

4、清华南开中学考点(重庆)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热心家长分享,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综合整理制作,转载请标明准确完整出处。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清华自主招生考试2019清华领军考试

高校2018年自主招生笔试&面试真题汇总2019-01-2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