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华东师范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考核相关事宜的通知

2019-06-15 09:51|编辑: 张老师|阅读: 287

摘要

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整理华东师范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考核相关事宜的通知,供考生参考。

6月14日,华东师范大学本科招生网发布2019年自主招生考核选拔相关事宜的通知,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整理相关内容,供考生参考。

华东师范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考核时间为6月16日(星期日),测试地点在华东师范大学闵行校区(东川路500号),具体时间、地点及相关说明等详见准考证,请考生及时在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

一、考核内容与安排:

1.专业能力考核

报到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

2.体育测试

体育测试安排在专业能力考核环节之后。

报到地点:请根据现场考务人员指引,在体育测试候考室候考;在考务人员指引下前往体育测试考场,并完成考核。

二、注意事项:

1.考生必须持本人身份证原件或公安部门开具的带照片的户籍证明、准考证参加考试,无证件者不允许进入考场。

2.严格遵守考试纪律,禁止携带具有通讯功能的工具(如手机、照相设备、扫描设备等)或者有存储、查询功能的电子用品及参考资料进入考场。

3.考生进场时,请携带好测试期间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单据原件,于体育测试候考室提交考务人员。

4.自主招生考核当天,建议乘坐公共交通前往,并注意出行安全。

华东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9年6月14日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华东师范大学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华东师范自主招生考试华东师范自主招生考试

华东师范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初审名单公示2019-04-30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