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中国科学院大学2019年山东省综合评价面试考试模式

2019-06-19 17:46|编辑: 梁老师|阅读: 784

摘要

为方便低年级考生了解中国科学院大学综合评价考试情况,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收集整理中国科学院大学2019年山东省综合评价面试考试模式,供大家参考。

中国科学院大学2019年综合评价考试已经结束,为方便低年级考生了解中国科学院大学综合评价考试情况,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收集整理中国科学院大学2019年山东省综合评价面试考试模式,供大家参考。

5人小组面试,组员之间没有交流讨论环节,一共1个小时。随机分组,不分专业。

面试问题大概分三个方向,1、考生自我介绍及个人情况了解;2、围绕国科大相关提问;3、专业相关的题目;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网络,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综合整理制作,转载请标明准确完整出处。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综合评价考试模式国科大综合评价考试模式

中国科学院大学2019年山东省综合评价面试真题2019-06-12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