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24年山东省综合评价招生的院校有哪些

2024-04-07 16:27|编辑: 山丫老师|阅读: 5084

摘要

2024年山东省综合评价招生的院校有哪些?随着综合评价招生的多年推进,许多考生和家长对2024年山东省综合评价招生非常感兴趣。齐鲁家长圈为大家介绍山东省参与综合评价招生的院校名单以及一些报名等招生信息,欢迎收藏本页。

2024年山东省综合评价招生的院校有哪些?随着综合评价招生的多年推进,许多考生和家长对2024年山东省综合评价招生非常感兴趣。齐鲁家长圈(微信公众号:sdgkjzq)为大家介绍山东省参与综合评价招生的院校名单以及一些报名等招生信息,欢迎收藏本页。

资料领取:

小圈为大家整理了《2024年山东省综合评价报考指南》PDF资料,包含综合评价招生院校、报考流程、报名条件、招录数据等内容,24届山东综合评价考生必备!

​点击下方按钮预约领取~

省内招生的院校有: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山东科技大学、山东财经大学、青岛大学、青岛科技大学、山东师范大学;

省外招生的院校有:中国科学院大学【北京】、北京外国语大学【北京】、南方科技大学【广东】、华南理工大学【广东】、浙江大学【浙江】、上海纽约大学【上海】、昆山杜克大学【江苏】、上海科技大学【上海】、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广东】、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广东】。

为方便各位2024年考生查看,齐鲁家长圈将各高校招生简章及报名时间表整理如下:

2024年山东省综合评价招生的院校有哪些?

当各位考生和家长准备报考2024年山东省综合评价招生时,了解各高校的招生简章和报名时间是至关重要的。省内的9所高校招生时间较为统一,主要集中在4月末到5月上旬结束。这意味着考生和家长在这段时间内需要密切关注报名通知并准备相关材料。

对于省外招生的10所高校,报名时间可能会较为分散和多变。部分高校的报名时间相对较早,需要在3月或4月,甚至1-2月就开始关注并提交报名申请。其他高校可能在5月之前开放报名,但持续时间长短也不一。因此,考生和家长在查看招生简章时务必仔细阅读,并及时了解和规划报名时间,以确保不会错过任何重要的截止日期。

此外,除了关注报名时间,考生还应当着重阅读各高校的招生简章。这些简章包含了关于招生专业、报名要求、考试科目、录取标准等重要信息。细致阅读简章,能够帮助考生了解自己是否符合该校的招生条件,并为报名和备考提供指导。注意,不同高校的招生简章可能有所差异,因此考生需要针对自己所关注的高校进行详细研究。

综合评价招生是一个重要的考试和选拔过程,每一个细节都可能影响到考生的录取机会。因此,认真阅读各高校的招生简章,掌握准确的报名时间,并按照要求准备相关材料,能够提高自己成功报考心仪高校的机会。

温馨提示:

山东省作为一个高考的大省,强基计划、综合评价等特殊类型招生报考热度极高,为了方便各位强基综评考生家长交流和领取报考指南等资料,推荐大家加入小圈创建的"2024山东省强基综评交流群",获取更多校测真题、升学资讯、招生政策、升学规划,扫描下方二维码加群哦~~~

声明:本文信息由齐鲁家长圈(微信公众号:sdgkjzq)原创整理编辑,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山东省2024年综合评价

2024年综合评价招生政策解读汇总(扫盲系列合集)2024-04-2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