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浙江省2019年自主招生入选中学分布统计

2019-07-24 14:42|编辑: 梁老师|阅读: 714

摘要

为方便广大中学老师、家长和考生大致了解浙江中学自主招生实力,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制作《2019年浙江自主招生中学风云榜!》,供参考。

 为方便广大中学老师、家长和考生大致了解浙江中学自主招生实力,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根据2019年浙江自主招生入选名单,制作《2019年浙江自主招生中学风云榜!》,供参考。

说明:为便于考生及家长了解中学实力,本表对分校、分校区未合并统计。

清北等顶尖名校入选人数,在一定程度上体现中学实力,本文予以单独统计。

从上表中可以发现:

1、受2019年政策影响,2019年整体入选数据较往年有所减少。2019年共有455人次入选。

2、浙江省属教育发达省市,实力中学较多,2019年共有来自88所中学的优秀学子获得自主招生优惠资格。超过半数中学,入选清北等名校。

3、杭州二中、学军中学等强校在名校入选人次和入选总人次上遥遥领先。

4、名校入选255人次,占总入选人次的56%左右。

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温馨提醒:评价一所中学的标准有多种方式,本文排名仅根据2019年自主招生入选人次来进行制作,不能完全代表中学实际实力,仅供参考!

声明:本文基础数据来源于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制作,转载时请事先联系协商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浙江2019自主招生2019自主招生入选公示

浙江省2019年自主招生入选人数统计2019-07-24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