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0综合评价招生复读生可以报考吗?

2019-08-30 16:59|编辑: 刘老师|阅读: 3560

摘要

复读生可以报考2020综合评价吗,自主选拔在线团队为您整理2018综合评价报考条件,供广大家长和考生了解。

对于2020年综合评价报名考生和家长非常的就是复读生可不可以报考综合评价、复读生参加2020综合评价注意事项。下面自主选拔在线团队为您分析解答,供大家参考。

复读生可以参加综合评价,报名时与应届生一样。在提交成绩时,高一高二年级按照真实情况提交,高三成绩按照复读成绩提交。

提示:高校招生特别特别强调的“诚信原则”,所以复读生在网上报名时候,万万不可隐瞒高复经历。

不少复读生当时参加了“综评”网报初审,所以在初审网报时候千万不要刻意隐瞒复读一年的经历(无论从高中毕业证所记载的毕业时间身份证出生年月上等信息,都可以看出考生的情况)。根据历史经验,去年参加该校通过高校初审,次一年基本能通过网上报名。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制作,转载时请事先联系协商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综合评价复读生报考综合评价

哪些财经类院校开放自主招生/综合评价招生?2019-09-05

2020年综合评价招生简章公布时间预测2019-08-29

哪些考生可以报考2020综合评价?2019-08-30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