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浙江省三位一体录取模式,2020届参考

2019-09-12 17:03|编辑: 梁老师|阅读: 2910

摘要

浙江省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录取采用高考成绩、学校综合测试成绩、学业水平考试成绩按一定比例计算出综合成绩后,择优录取考生的一种录取形式。

浙江省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录取采用高考成绩、学校综合测试成绩、学业水平考试成绩按一定比例计算出综合成绩后,择优录取考生的一种录取形式,通常三者折算比例为6:3:1,即高考成绩在总成绩中占比60%。

需特别注意的是部分高校对高考、综合测试、学考成绩折算比例有不同要求,例如:中国科学院大学三位一体招生政策中,通过绿色通道录取的考生,成绩折算比例为4:5:1。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制作,转载时请事先联系协商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浙江省三位一体浙江省三位一体录取

2024年北京市第二十七中学特长生招生简章2024-04-29

2024年上海高考考多少分能上清华北大和华东五校? 2024-04-29

山东师范大学2024年综评招生专业介绍:教育技术学2024-04-29

广东省内哪个大学比较好?广东省内大学排名2024-04-29

海南大学法学专业在安徽省录取分数线是多少?附各专业最低分2024-04-29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