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原创
哪些师范类高校进行自主招生/综合评价?2020届参考

2019-09-17 10:16|编辑: 梁老师|阅读: 966

摘要

2019年进行自主招生/综合评价招生的师范类院校有15所(重点高校+省属高校),其中,华东师范大学和南京师范大学既通过自主招生进行招生又通过综合评价进行招生。

结合2019年自主招生及综合评价招生政策,开放自主招生的师范类高校主要有: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湖南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7所高校,其中南京师范大学仅对江苏招生,湖南师范大学仅对湖南招生。另外,华东师范大学对上海开放综合评价招生,南京师范大学对江苏省开放综合评价招生。

而通过综合评价招生的师范类高校,除了以上所说的华东师范大学和南京师范大学,还有不少省属高校也进行综合评价招生。如:江苏师范大学、山东师范大学、浙江师范大学、杭州师范大学、湖州师范大学。

其中,江苏师范大学综合评价面向江苏省考生,山东师范大学面向山东省考生,浙江师范大学、杭州师范大学、湖州师范大学均面向浙江省考生。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制作,转载时请事先联系协商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自主招生2020综合评价

2020年自主招生政策解读汇总(2020成就计划)2019-11-0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