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清华大学2019年化学金秋营报名常见问题解答

2019-10-09 16:34|编辑: 任老师|阅读: 662

摘要

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收集整理清华大学2019年化学金秋营报名常见问题解答,供家长、考生参考。

10月8日,清华大学2019年化学金秋营招生简公布,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收集整理报名常见问题解答,供家长、考生参考。

1.只能化学竞赛省一参加?

是的,化学竞赛省一是报名条件。

2.高一、高二、高三都可以报名?

获得化学竞赛省一奖项的高中生,均可报名。

3.往年化学竞赛省一可以报名吗?

2019年清华大学化学金秋营报名条件没有指明必须获得2019年第33届化学初赛省一,而是指“在中国化学奥林匹克(初赛)中获得一等奖的优秀高中生”,那么可以理解为往年省一也可以报名。

4.目前2019年化学初赛获奖名单没有公布,可以报名吗?怎么报名?

方法一:

不知道成绩的考生,可以通过中学老师和竞赛教练询问学会。

方法二:

如果是知道成绩,但是没有公布的考生,所在中学开具证明并加盖公章,证明考生是省一奖项也可以。

5.报名入口:

http://bk.join-tsinghua.edu.cn

6.报名时间:

2019年10月8日至10月12日24:00

7.报名材料:

a) “成绩信息”需由中学审核盖章以证明成绩真实。

b) “附加信息”需逐项填写并上传证明材料的扫描件或照片。

附加信息包括:高中阶段获得的省级(含)以上学科竞赛奖励情况;高中阶段获得的校级(含)以上个人荣誉情况;高中阶段参与的科学研究、创新实践情况。

8.报名系统填写完成后,可以直接提交吗?

确认填写无误,可以提交预览;竞赛成绩不确定、获奖情况自己预估的考生可以先保存,不要提交。

声明:本文信息部分来源于清华大学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金秋营清华2019化学金秋营报名

清华大学2019年“全国优秀中学生诚志化学体验营”报名通知2019-10-08

清华大学2019年化学金秋营报名条件解读2019-10-08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