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山东省2020高考外语听力1月8日考试,分两次进行

2019-12-09 14:57|编辑: 张老师|阅读: 686

摘要

山东省2020年夏季高考外语科目考试分听力和笔试两部分进行,2020年1月8日考试,2020年1月4日至7日打印准考证。

12月9日,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发布了《山东省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山东省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夏季)外语科目听力考试安排的通知》,2020年夏季高考外语科目考试分听力和笔试两部分进行,2020年1月8日考试,2020年1月4日至7日打印准考证。

准考证打印

2020年1月4日至7日,登录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信息平台(http://wsbm.sdzk.cn)自行打印外语听力考试准考证,考生登录信息平台时除需要输入个人登录密码外,还需输入接收到的手机短信密码。准考证需使用A4幅面白色复印纸竖向打印。考生须按准考证上的要求参加考试。

考试安排

外语听力考试安排在2020年1月8日上午进行,考生有两次考试机会,两次听力考试间隔约20分钟,考试时间为9: 00开始,11:00前结束(考务实施细则另文通知)。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山东省教育考试院,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山东2020高考听力山东高考听力考试

山东省2020年夏季普通高考外语科目听力考试安排的通知2019-12-09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