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原创
清华大学2020冬令营需要提交哪些材料?

2019-12-18 10:55|编辑: 刘老师|阅读: 1749

摘要

清华大学工科营和人文社科营的招生简章陆续发布,那么,清华大学2020冬令营需要提交哪些材料?

清华冬令营需要提交哪些材料?

答:需要提交高一、高二期末考试成绩及排名,高三期中考试成绩及排名,1000字以内的第一志愿专业申请理由,1000字以内个人陈述,高中阶段获得的学科竞赛奖励情况,高中阶段获得的校级(含)以上个人荣誉情况,高中阶段参与的科学研究、创新实践情况,高中阶段参与的社会服务、社团活动情况等。

温馨提示:

1、选择院系。考生在选择冬令营项目时需要结合兴趣选择举办院系和开放专业,如科学与工程挑战赛由各院系组织,最终优秀考生也由院系推荐至招生办,考生选择的院系和专业与招生优惠相关。

2、报名。据高校往年消息,每名学生至多可以同时申请3个冬令营分营和3个挑战赛项目,经过评审至多会获得一个项目的参加资格。

3、初审。清华大学科学与工程挑战赛和人文与社科冬令营将于2020年1月5日左右公布初审结果,家长和考生届时可前往官网查询,自主选拔在线也会及时公布消息。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制作,转载时请事先联系协商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清华冬令营冬令营2020报名材料

清华北大等重点高校2020年中学生冬令营招生简章汇总2019-12-23

理科生是否可以报考清华大学2020年人文与社科冬令营?2019-12-17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