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金秋营获得了奖项还需要参加2020年化学竞赛春季联赛初赛吗?

2019-12-25 10:57|编辑: 李老师|阅读: 513

摘要

需要,之前在北大春季联赛或金秋营上获奖的高一高二考生,即使获得了奖项,在政策不明朗的情况下仍然需要参加。

Q:金秋营获得了奖项还需要参加2020年化学竞赛春季联赛初赛吗?

A:需要,在2020年中学生化学竞赛春季联赛初赛暨北京大学化学寒假课堂通知中明确指出“春季联赛初赛是2020年度首次活动,由于政策不确定,请曾在2019年的活动中(春季联赛或金秋营)中获得奖项的同学,继续参加本次活动。”这批同学专指之前在北大春季联赛或金秋营上获奖的高一高二考生,即使获得了奖项,在政策不明朗的情况下仍然需要参加。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化学春季联赛化学春季联赛要求

北京大学2020年中学生化学竞赛春季联赛初赛暨化学寒假课堂通知2019-12-2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