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电子科技大学2020年强基计划招生简章何时发布?

2020-05-08 01:08|编辑: 张老师|阅读: 2420

摘要

电子科技大学2020年强基计划招生简章于5月8日公布,招生地区为北京、山东、河南、四川等11省市。

5月8日,电子科技大学2020年强基计划招生简章公布,网上报名时间5月11日至5月30日。

特别推荐:电子科技大学2020年强基计划招生简章

招生对象及报名条件

符合2020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报名条件,综合素质优秀或基础学科拔尖,有志于将来从事相关领域科学技术工作的高中理科毕业生(高考改革试点省份不分文理,选考科目要求为物理)均可申请报名。报考电子科技大学强基计划的考生须具有强烈的专业兴趣、科研志向和吃苦耐劳的精神。在电子科技大学安排强基计划招生的省份,以下两类考生均可申请报名:

第一类:高考成绩优异的考生

高考成绩须达到该省份本科一批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合并录取批次省份以该省级招生考试机构划定的相应分数线为准,下同)上50分(高考总分非750分的省份按总分750分折算并四舍五入取整,高考改革试点省份的考生,高考成绩须达到其省级招生考试机构划定的特殊类型最低录取控制参考分数线上20分)。

第二类:相关学科领域具有突出才能和表现的考生

高考成绩须达到该省份本科一批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高考改革试点省份的考生,高考成绩须达到其省级招生考试机构划定的特殊类型最低录取控制参考分数线),同时获得全国中学生学科奥林匹克竞赛全国决赛一等奖、二等奖(获奖名单须在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活动服务平台公示),竞赛包括:

(1)中国数学奥林匹克(全国中学生数学冬令营)(中国数学会主办)

(2)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决赛(中国物理学会主办)

(3)中国化学奥林匹克(决赛)(中国化学会主办)

(4)全国中学生生物学竞赛(中国动物学会、中国植物学会主办)

(5)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中国计算机学会主办)

备注:

第二类考生须在高中阶段获得上述奖项,并在报名截止日前取得上述奖项的获奖证书。

招生专业及计划

图片关键词

备注:

(1)报考电子科技大学强基计划的考生不能兼报其他高校。

(2)在高考改革试点省份,考生报考电子科技大学强基计划时选考科目要求为物理。

自主选拔在线团队解读

1、招生对象全部为理科生,且仅面向北京、山东、河南等11个省市;

2、招生专业只有一个,为应用物理学专业。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电子科技大学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强基计划招生简章电子科大强基计划招生简章

2020年强基计划招生简章汇总2020-08-13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