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山东大学2020年强基计划将开设基础学科

2020-03-10 14:42|编辑: 梁老师|阅读: 380

摘要

山东大学2020年"强基计划"选拔人才根据教育部政策,将开设基础学科。上报专业有数学、物理、化学、生物、中文、马克思主义理论,但是否会批下来还不能确定。

山东大学2020进行“强基计划”招生,山东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主任刘传勇对于2020年强基计划招生分别“划重点”强调。具体内容如下:

访谈嘉宾:山东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主任刘传勇

山东大学"强基计划"选拔人才根据教育部政策,强基计划开设基础学科。山大上报了数学、物理、化学、生物、中文、马克思主义理论,但是否会批下来还不能确定。

首先,强基计划选拔需要看高考分数,相比自主招生,强基计划对高考分数线要求更高,是根据高考成绩按照一定比例来确定初审。

其次,强基计划不仅仅是招生,更注重培养过程。是培养选拔培养有志于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领域的人,对家国情怀、个人牺牲精神要求很高。学校目前把强基计划本科、硕士、博士专业做了对比,打通专业培养。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新华网客户端、山东高考一点及《家有高考生》节目访谈及网络,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山大强基计划2020强基计划

2020年强基计划六大招生政策趋势2020-03-09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