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报名入口

2020-03-12 10:10|编辑: 李老师|阅读: 2442

摘要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报名入口:http://zsw.nit.zju.edu.cn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每年会通过综合评价进行招生。意向考生需要在规定时间内到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招生网报名系统内申请报名。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综合评价报名时间大致为每年2月下旬-3月下旬。

报名链接:https://zsw.nbt.edu.cn/

高校官网报名系统仅在报名期间开放,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整理2019年报名提醒,供参考:

1.考生除了要在网上提交报名申请,还必须将网上报名自动生成的申请表以及章程规定的材料上传到报名系统方可视为报名成功。

2.上传的申报材料出现下列情况之一的,视为无效材料,不予书面评审:

(1)未在3月19日17:00前上传申报材料的;

(2)上传的申报材料中缺少申请表、身份证明或专项条件资格证明(如地市级比赛获奖的集体项目需要主力证明,如果主力证明没有上传,则视为无效材料)等核心材料的;

(3)上传的申报核心材料未按要求加盖公章的。

提醒各位考生认真阅读章程,按照章程要求完成报名事宜。在报名系统关闭之后,我校不再接受考生补充材料。如有材料不全或者材料不符合要求的情况,我校将一律视为放弃。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制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综合评价报名入口浙大宁波理工学院综合评价报名入口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报名入口2020-03-12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报名入口2020-03-12

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报名入口2020-03-12

浙江中医药大学滨江学院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报名入口2020-03-12

温州肯恩大学浙江省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报名入口2020-03-13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