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大连理工大学2020年强基计划考试如何进行?

2020-05-08 17:05|编辑: 李老师|阅读: 929

摘要

大连理工大学往年自主招生考察面试和体育测试。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整理高校往年考试模式,供2020年强基计划备考。

大连理工大学2020年强基计划招生简章已发布,报名过后,广大家长和考生非常关注大连理工强基计划考试如何进行。在此,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基于大连理工大学强基计划招生简章及往年自主招生考试综合整理相关信息,为广大考生提供参考。

强基计划考核

7月27日中午12时前,考生可登陆报名系统在线打印准考证。7月30日入围考生请持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准考证按时参加我校组织的考核(含面试和体质测试),具体考核时间、地点以准考证和我校通知为准。同时,学校考核工作安排可能会视本地疫情防控情况做出相应调整,并将通过大连理工大学招生网另行通知。

1.面试:满分100分,采取专家、考生、试题“三随机”抽签的方式,测试全程录像。重点考察学生综合素质和关键能力,主要涵盖理想信念、思想品德、专业兴趣、人文素质、知识结构、逻辑能力、创新思维、心理状况等方面内容。将针对考生综合素质档案中学习热情、创新能力、社会公益等方面客观记录进行深度了解,并在评分时予以综合考量。

2.体质测试:重点考察学生身体素质情况,为达标性测试,如未达标则面试成绩作废,不予录取。每人须完成两个项目测试,其中立定跳远为男女生必测项目,此外男生实心球或引体向上选测一项,女生实心球或一分钟仰卧起坐选测一项,测试标准见附件1。

3.考核成绩:考生体质测试的必考和选考项目均达标,以面试成绩作为高校考核成绩。

往年自主招生考核

大连理工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开放了土木类、化学类等优势学科进行招生。其中,在上海、浙江不分文理科招生,其他省份仅限理科考生报考。

2019自主招生考试:面试

注重考察学生理想信念、思想品德、知识结构、创新想象、科学思维、心理状况等。

2019年体育测试

体育测试:达标性测试,重点考察学生身体素质,测试项目如下:

必考项目:立定跳远

选考项目:男生实心球或引体向上必选一项,女生实心球或一分钟仰卧起坐必选一项。

声明:本文部分信息来源于大连理工大学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强基计划考试大工强基计划考试

2020年36所强基计划招生高校考试模式参考汇总2020-06-23

没有更多了

  • 竞赛生强基备考

  • 清北强基备考

  • 北京大学强基计划备考

  • 低年级备考强基计划建议

  • 2024强基计划备考

  • 强基备考经验

  • 北航强基计划备考指导

  • 清华强基计划备考指导

  • 2023强基校测备考

  • 强基备考

    强基备考

  • 综评备考

    综评备考

  • 选科指导

    选科指导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热门资料

    热门资料

  • 校测指南

    校测指南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升学规划

    升学规划

  • 查分数线

    查分数线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自主选拔在线

zizzsw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