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2020年浙江省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简章何时发布?

2020-05-08 14:24|编辑: 张老师|阅读: 1132

摘要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2020年综合评价录取招生简章于5月8日正式公布。考生可在6月10日前进行报名。

5月8日,香港中文大学(深圳)2020年综合评价录取招生简章正式公布。考生可在6月10日前进行报名。报名地址为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学校官网“综合评价招生报名系统”:https://ugapply.cuhk.edu.cn/zongping。

特别关注>>>香港中文大学(深圳)2020年综合评价招生简章

报名条件

符合以下条件的同学请登录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综合评价招生报名系统(网址:https://ugapply.cuhk.edu.cn/zongping)”按照有关步骤进行报名:

1.具有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报名资格的优秀高中毕业生(含往届生);

2. 学业水平考试科目(共10门,新高考改革前的往届生不含自选综合,信息技术和通用技术取等第高者计为技术成绩)中须6门及以上科目为A等,其余为及格等级及以上,同时综合素质评价B等(新高考改革前的往届生P等)及以上;

如学业水平考试科目成绩在6A以下,5A及以上者,满足以下条件之一者亦可报考:(1)高中阶段在全国中学生奥林匹克(数学、物理、化学、生物、信息学)竞赛省级赛区中获得三等奖以上,全国作文竞赛、全国英语竞赛中获得三等奖以上,经我校招生委员会审查认可的;(2)高中成绩优异,经我校招生委员会审查认可的。

3.由于香港中文大学(深圳)课程以英文授课为主,非英语语言考生请慎重报考。

自主选拔在线提醒:请关注2020年重点高校综合评价招生简章汇总,实时了解高校综合评价简章发布情况。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综合评价简章港中文综合评价简章

2020年重点高校综合评价招生简章汇总2020-08-04

2020年重点高校综合评价招生简章发布时间汇总2020-06-1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