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2020年综合评价网上报名入口

2020-04-16 10:37|编辑: 张老师|阅读: 4385

摘要

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整理香港中文大学(深圳)2020年综合评价网上报名入口,供考生查询。

4月15日,香港中文大学(深圳) 启动2020年广东、上海、山东、福建及江苏综合评价网上报名工作的通知发布,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整理港中文深圳2020年综合评价报名入口,供考生查询。

报名入口:https://ugapply.cuhk.edu.cn/zongping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综合评价报名入口港中大综合评价报名入口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2020年综合评价网上报名工作的通知2020-04-16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