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山东大学2020年强基计划招考流程:8月3日校考,包含面试,笔试和体测

2020-05-06 14:38|编辑: 周老师|阅读: 1747

摘要

山东大学2020年强基计划招生简章正式公布,计划招生180人,报名时间为5月10日至5月30日。

5月6日,山东大学2020年强基计划招生简章正式公布,计划招生180人,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整理山大2020年强基计划招考流程。具体如下:

1、报名时间:5月10日至5月30日

2、考生参加全国统一高考

3、入围高校考核名单确定:一类考生按照1:4确定入围山东大学学校考核人选;二类考生达到一本线。

4、参加校考:山东大学于8月3日前组织学校考核,包括笔试、面试和体质测试。

5、录取名单公布:山东大学于8月5日前公布录取名单。

被正式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本省(区、市)后续高考志愿录取;未被录取的考生可正常参加本省(区、市)后续各批次高考志愿录取。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山东大学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强基计划招考流程山大强基计划招考流程

2020年强基计划招生简章汇总2020-08-13

山东大学2020年强基计划招生简章2020-05-06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