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山东省2020年强基计划高校招生计划数量统计

2020-05-18 18:54|编辑: 李老师|阅读: 3216

摘要

自主选拔在线团队特整理高校面向山东招生名额,供家长和考生参考。

2020年强基计划招生名额均在报名系统显示,为了方便家长和考生了解本省招生计划,自主选拔在线团队特整理高校面向山东招生名额,供家长和考生参考。

推荐阅读:36所院校2021年强基计划招生简章汇总

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温馨提示:2020年山东省施行新高考,高校报名系统显示可填报专业和招生计划受考生选科影响,面向不同选科考生的招生计划以强基计划报名系统显示为准。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阳光高考平台及网络,由自主选拔在线(微信公众号:zizzsw)综合整理制作,如需转载,请著名出处及来源。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强基计划招生数量山东强基计划招生数量

全国各省市2020年强基计划高校招生计划数量统计汇总2021-04-0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