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上海科技大学2020年校园开放日是线上测试还是线下测试?

2020-06-30 15:04|编辑: 李老师|阅读: 736

摘要

通过初审的考生将选择参加线上校园活动日或者参加线下综合面试。

6月28日,上海科技大学公布2020年校园开放日初审结果,考生可进入报名系统查询。通过初审的考生将选择参加线上校园活动日或者参加线下综合面试。其中,部分通过上科大初审的考生分享了通知内容,供参考。

北京考生需进行云面试,可选择参加面试的时间,等待排场结果发布了解具体考试安排,如图所示:

江苏考生需要参加线下综合面试,如图所示:

其中,通过初审后,系统里要求选择第一志愿、第二志愿是什么意思?

依据招生办老师回答,这是考生选择自己参加开放日的日期,可将最希望的日期填在第一志愿,以此类推。

注:日期不可重复,若您有特殊情况(某天不方便等原因),请在备注里说明。招办会综合所有考生的情况,尽量满足。(不保证一定是您选择的场次)

此外,场次选择和先后顺序无关(不是“先到先得”原则),在7月1日前登陆报名系统选择场次即可。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上海科技大学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排版,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上科大校园开放日

上海科技大学2020年校园开放日初审结果公布2020-06-30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