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山东财经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招生面试安排

2020-07-12 19:27|编辑: 张老师|阅读: 764

摘要

山东财经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招生面试时间为7月17日下午、7月18日全天,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二号教学楼。

7月12日,山东财经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招生面试安排发布,面试时间为7月17日下午、7月18日全天。

山东财经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招生面试安排

1.准考证打印:

考生须于7月12日12:00至7月18日12:00登录阳光高考平台综招报名系统自行打印准考证。

2.面试地点: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济南市二环东路7366号)二号教学楼

3.进校防疫工作要求:

考生须佩戴口罩,由学校燕山校区西大门(二环东路)南侧通道进入,首先向安保老师出示身份证、准考证、健康绿码并测量体温,近14天有外省旅行史的考生还须出示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否则不得进校;入校时考生须经人脸识别系统核验身份,不能识别的考生由工作人员核验身份,核验无误后进校;陪同人员一律不得进校,不得在校门口逗留聚集。

4.面试时间为7月17日下午、7月18日全天,分为上午组、下午组。考生须按照组别于规定时间(上午组7:30,下午组13:00)前,将准考证、身份证以及学校综招报名条件中规定奖项的获奖证书原件一并放入自行准备的透明文件袋,持文件袋到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二号教学楼门口排队等待进入候考室,其他所有个人物品不准带入教学楼。

5.考生禁止携带手机等电子通讯设备进入候考室,应服从工作人员安排,禁止喧哗,随时关注抽签批次,如因个人原因造成的漏考,后果自负。

6.采取多对多形式进行综合面试,考生根据抽签确定的考场号及座号由工作人员引导进入考场参加测试,文件袋须放于考场门口指定位置,空手进入考场;进入考场后,禁止作自我介绍,禁止透露本人所在学校名称、父母姓名、单位等有关个人信息,否则视为作弊;测试结束后携带文件袋由考务人员引导离场,并不得在测试地点周围逗留,佩戴口罩后由西大门北侧离开学校。

7.成绩查询及入围名单公示:

7月22日后,考生登录学校本科招生信息网(https://zhaosheng.sdufe.edu.cn/)查询本人面试成绩;同时,入围考生名单将在网站公示。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山东财经大学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综合评价面试山财综合评价面试

山东财经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初审名单公示2020-07-02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