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山东省志愿填报辅助系统登录方法

2020-08-03 15:33|编辑: 王老师|阅读: 1958

摘要

本文综合整理山东省志愿填报辅助系统登录详细流程,供广大家长和考生使用。

2020年山东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志愿填报工作将分别使用志愿辅助系统、志愿填报系统进行。但是很多家长和考生找不到其登录入口,为此,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提供其登录方法,供参考!

考生在浏览器中访问http://wsbm.sdzk.cn,进入山东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信息平台系统主页,如下图:

点击“考生点击此处进入平台”进入操作选择界面,如下图:

点击“网上填报志愿<点击进入>”进入志愿填报说明界面,如下图:

认真阅读上述重要提示、勾选“我已认真阅读上述内容”、“点击此处开始志愿辅助”,进入登录界面,如下图:

若忘记登录登录密码或手机短信密码,均可在此页面点击“找回密码”通过手机号码自行找回。

在考生登录页面,输入证件号码、登录密码、手机短信密码、图片验证码,点击“考生登录”、登录系统,主界面如下图: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山东省教育考试院,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山东志愿填报山东省志愿填报辅助系统

山东省志愿填报辅助系统入口2020-08-03

山东省志愿填报辅助系统有什么作用?2020-08-03

山东省志愿填报辅助系统操作指南2020-08-07

山东省采取哪种志愿填报模式?最多可报几个志愿?2021-04-06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