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热门
北京大学2020年暑期学校为什么不能缴费?家长考生应该怎么办?

2020-08-06 09:31|编辑: 梁老师|阅读: 389

摘要

北京大学2020年暑期学校为什么不能缴费?家长考生应该怎么办?据按照北京大学某招生组招办老师答复,暑期学堂收费平台可能因为缴费人数较多出了点问题,请家长们不要着急。

Q:北京大学2020年暑期学校为什么不能缴费?家长考生应该怎么办?

A:据按照北京大学某招生组招办老师答复,暑期学堂收费平台可能因为缴费人数较多出了点问题,请家长们不要着急。

此外,具体什么时候恢复缴费,学校将以短信形式进行通知,缴费短信通知将分批次发送,请各位家长及考生耐心等待,同时,要随时关注报名系统缴费情况。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热心家长分享,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夏令营缴费北大暑期学校缴费

北京大学2020年暑期学校为什么每个省市缴费不一样?2020-08-06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