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原创
山东省2020年强基计划招生计划汇总,2021参考

2020-12-22 15:37|编辑: 王老师|阅读: 2307

摘要

2020年共有35所强基院校在山东计划招生336人,占据总人数的5.4%,且实际录取人数为265,录取完成率约为78.9%。

2020年强基计划总招生计划约6180人,山东作为教育大省,生源优秀,2020年共有35所强基院校在山东计划招生336人,占据总人数的5.4%,且实际录取人数为265,录取完成率约为78.9%。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收集整理山东省2020年强基计划招生计划,供2021届考生参考。

2020多所强基高校招录不满的情况下,山东省的录取完成率已经是相对较高的,由此可见即使限报一所,山东考生也是十分理智的选择院校和专业的。

从高校在山东省投放的招生计划来看,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实力护崽,这两所学校总招生计划分别是180人,30人,却都将超过五分之一的招生计划给了自己家的孩子,由此,也就知道为什么各省市会积极争取高校资源了。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制作,数据基于山东省考试院、高校官网及家长考生分享,转载请注明完整来源和出处。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山东强基计划强基招生计划

全国各省市2020年强基计划高校招生计划数量统计汇总2021-04-0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