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大学2021年寒假学堂快要报名,还有必要报北大冬令营吗?

2020-12-23 17:13|编辑: 刘老师|阅读: 978

摘要

最近,各高校冬令营简章陆续发布,自主选拔在线整理北京大学2021年寒假学堂快要报名,还有必要报北大冬令营吗?相关内容,供参考。

距离清华冬令营报名时间截止仅剩一天,还是有很多人还在纠结是不是该报?报完名的也在担心是不是能通过?

青桐老师在这里统一为大家解答一下:

1、更想上北大,清华还有必要报名吗?

答:疫情等不确定性因素,北大官方没有确切消息,不知道还会不会有变动,所以建议能报清华就赶紧先报。

2、暑期课堂成绩比较好还有必要参加寒假课堂吗?

答:如果考生没有拿到优惠,冬令营可再次报名参加;参加过暑期学堂,如果评级比较优秀,可以先不用参加,尤其是如果感觉到高三时间很紧张,就以复习为主。

3、报了夏令营还有必要报冬令营吗?

答:建议尝试,两者报考没有冲突,而且夏令营没有公布结果,不一定有评级,而且冬令营的评级势必夏令营实惠的。

4、有了清华的寒假课堂邀请码,还需要报“挑战营”吗?

答:两者时间没有冲突,建议都先报上,最后根据自己的专业意愿选择一个去就可以了。

6、清华还有寒假学堂(综合营),我还要等等吗?

答:清华只面向山东、北京、天津等部分省份招生,采取邀请制,所以说冬令营是过了这个村没这个店。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制作,部分信息来源于各高校官网,如需转载,请联系管理员授权并注明完整来源和出处。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大新春学堂冬令营2021冬令营招生简章

清华北大等重点高校2021年中学生冬令营招生简章汇总2021-01-1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