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南京大学2016年自主招生笔试真题汇总

2016-08-19 09:26|编辑: 王老师|阅读: 5178

摘要

2016年6月10日,南京大学进行了自主招生笔试测试。笔试主要考查学生运用已有知识综合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

2016年6月10日,南京大学进行了自主招生笔试测试。笔试主要考查学生运用已有知识综合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

笔试仅测试一门。文科:文综;理科:理综。

笔试真题

(一)文综笔试:

1、根据材料谈一谈文学创作和山水的关系

2、渔民在抓获鳗鱼时,常常会放入几条泥鳅,以“激活”鳗鱼。谈谈对这个故事的看法。

3、对于历史上的“一带一路”,可以有哪些研究方法?

4、严复主张“中体西用”,张之洞则认为“体”和“用”不可分。说出你的理解。

优惠政策

据悉,经南大测试认定为“优秀”的考生将享受一等优录政策,即高考成绩达到所在省(区、市)第一批本科录取控制分数线即可直接录取;

“合格”的考生享受二等优录政策,即考生高考成绩达到所在省(区、市)第一批本科录取控制分数线以上,南大最终模拟投档线线下20分内可直接录取。

享受一等优录政策的人数比例不超过公示人数的40%,江苏省考生高中学业水平测试两门选测科目等级最低要求为AA。

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自主选拔在线官方微信号:zizzsw

自主选拔在线微信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南京大学南大自主招生2016自主招生笔试真题

高校2016年自主招生笔试&面试试题汇总2017-04-2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