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原创
重点高校2019年综合评价面试考试模式汇总,2020届参考

2020-05-10 14:46|编辑: 梁老师|阅读: 2320

摘要

自主选拔在线团队结合2019年高校综合评价面试考试情况,汇总整理各高校2019年综合评价面试考试模式,供大家参考。

为方便低年级考生顺利备考,自主选拔在线团队结合2019年高校综合评价面试考试情况,汇总整理各高校2019年综合评价面试考试模式,供大家参考。

特别推荐:

综合评价面试模式不一,题目花样百出,涉及面试理论、自我介绍、时事热点、学科知识等方方面面,如果考生能提前掌握面试技巧、进行面试演练,就可以在面试中从容应对,不留遗憾。

为此,自主选拔在线团队重磅推出2020版高校综合评价招生面试真题集套餐,每一位综合评价报名考生都需要!

重点高校2019年综合评价面试考试模式汇总
针对浙江省招生
省市 院校名称 考试模式
北京 北京大学 查看
北京 中国科学院大学 查看
上海 复旦大学 查看
上海 上海交通大学 查看
浙江 浙江大学 查看
浙江 温州肯恩大学 查看
广东 南方科技大学 查看
针对山东省招生
省市 院校名称 考试模式
北京 中国科学院大学 查看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综合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综合评价考试模式2020综合评价面试指南

高校2019年综合评价笔试&面试真题汇总2020-05-07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