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29个问题,助你全面了解自主招生(扫盲必备)

2015-09-17 13:24|编辑: 王老师|阅读: 1618

摘要

2015的热闹已经过去,自主招生变化激烈。即将参加高考的你是不是也有以下问题? 自主选拔在线亦歌老师收集家长常问的29个问题,逐一精心作答。建议收藏!

2015的热闹已经过去,自主招生变化激烈。即将参加高考的你是不是也有以下问题?

自主选拔在线亦歌老师收集家长常问的29个问题,逐一精心作答。建议收藏!

本篇内容将涵盖“自主招生政策部分”,“竞赛部分”,“夏令营部分”,“自招备考部分”等,由于内容众多,我们将分成(一)(二)(三)分别推送给大家。

第一部分是自主招生政策篇,主要是讲到自主招生作用、优惠、报考等基本问题。其中考生重点需要关注,高校加分政策,及高校对于考生所限报的高校数目。

2016自主招生!你最关心的29问之政策篇(一)

第二部分主要讲到自主招生的报考条件,其中着重讲到竞赛和夏令营。当然自主招生的报考条件不仅仅只是这两个条件,单科成绩、创新潜质、科技创新、专利类奖项等也是报名的主要条件。

2016自主招生!你最关心的29问之报考条件(二)

自主招生其他报考条件请看:细读2015年高校自主招生的那些报考条件

自主招生报考条件一直是家长最关注的问题,每个高校因其自身条件、开设专业等原因,所要求的条件差别非常大。考生需具体根据高校的招生要求来备考。本文旨在研究招生要求中的共性所在。

十大名校2015自主招生报考条件对比分析(C9+人大)

上面是亦歌老师把C9高校和人大的自主招生条件做的一个综合的对比分析。家长和考生通过仔细研究,很容易发现其共性所在。

本文在招生条件上面着重讲的是理科考生的报考条件,文科生的报考条件主要有三类:一是作文;二是英语;三是发表的各种刊物等。

2015年文科自主招生报考的那些条件汇总

第三部分讲的是自主招生相关备考方面的东西。包含备考内容,如何准备、面试等问题。

2016自主招生!你最关心的29问之备考(三)

关于面试的备考请看:自主招生面试模式及各种应对策略

本文系亦歌老师原创,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违者必追究相应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自主招生备考自主招生报考条件2016自主招生

各中学2016年自主招生初审通过人数汇总(陕西省)2016-05-20

各中学2016年自主招生初审通过人数汇总(辽宁省)2016-05-20

各中学2016年自主招生初审通过人数汇总(四川省)2016-05-20

2016年6月高考热点:高考、自主招生考试、填报志愿……2016-05-31

2016自主招生面试热点:如何看待儿童节炫富?2016-06-03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