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少年班、创新试点班10月15日截止报名,报名后这些事情需关注!

2017-10-11 11:07|编辑: 赫敏|阅读: 931

摘要

2018年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少年班、少年班创新试点班报名截止到10月15日,还没有报名的考生请尽快登录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网上报名系统报名。已经完成报名的家长,还有哪些事情要注意呢?

2018年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少年班、少年班创新试点班报名截止到10月15日,还没有报名的考生请尽快登录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网上报名系统报名。已经完成报名的家长,还有哪些事情要注意呢?

一、2018中科大少年班及创新试点班重要事件时间提醒

1、网上报名时间:2017年9月15日—10月15日

2、材料邮寄:2017年10月20日前(以收到为准

建议最好通过EMS或顺丰快递来邮寄,材料包括:报名申请表(中学在申请材料上签署推荐意见并加盖校印)、户口本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高中阶段成绩单学校提供加盖校章、主要获奖证书复印件等。

3、2018年少年班初审结果公布:2017年10月27日前

4、通过初审的学生进行网上缴费:2017年10月31日前

5、2018年全国统一高考(理工类)报名:中科大校方用快件将准考证寄至考生个人地址,考生凭准考证在当地规定时间内办理2018年全国统一高考(理工类)报名手续。

二、少年班报名后常见问题解答

Q:同时报考少年班和创新试点班,书面材料邮寄几份?

A:需要分别邮寄报名材料。

Q:邮寄材料有装订有要求吗?

A:考生请将报名材料进行装订(直接用订书机装订即可,无需加封面或目录等装饰),建议材料自上而下的装订顺序为:1、推荐表(如有),2、申请表,3、高中阶段成绩单,3、主要获奖证书复印件,4、户口本复印件,5、身份证复印件,6、其他材料。

Q:书面资料由EMS寄送到科大招生办,信息显示已签收。为何网上报名系统显示未收到?

A:邮件状态为“已签收”,则说明邮件已经被签收。中科大在收到考生邮件后,会尽快在报名系统中将考生状态修改为“已收到”,如考生没有发现该状态,请耐心等一等,因为处理材料需要一定的时间。

Q:初审结果在哪里查询?

A:考生可登录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网上报名系统(http://admission.ustc.edu.cn)查看报名进度。

Q:报名费缴费方式有几种?

A:初审通过的考生,通过中科大网上缴费系统(http://sf.ustc.edu.cn)缴纳报名费,支持工行、建行、中行网银支付,报名费用120元整。

Q:准考证邮寄到哪个地址?/邮寄地址可以换吗?

A:邮寄地址为考生报考时填写的地址,提交后不可修改,若有变动可拨打官方电话咨询,咨询电话0551-63606234,63602798

Q:通过初审以后如何备考?选拔机制如何?往年录取情况如何?

A:推荐阅读: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18年少年班政策解读,报考备考必看!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18年少年班“创新试点班”政策解读,报考备考必看!

声明:本文部分信息来源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综合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中科大少年班中科大少创班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18年少年班、“创新试点班”招生简章汇总2017-09-15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18年少年班及创新试点班招生政策对比解读,报考必看!2017-09-18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