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扫盲丨2018年自主招生报名常见十个问题解答

2017-11-10 16:54|编辑: 赫敏|阅读: 10410

摘要

为方便考生及家长提前准备报名事宜,本文总结2018年自主招生报名中常见的10个问题,供参考。

9月、10月竞赛高峰期过后,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收到很多中学、地方机构及家长咨询自主招生报名的相关问题。为方便考生及家长提前准备报名事宜,本文总结2018年自主招生报名中常见的10个问题,供参考。

2018年自主招生报名常见十个问题解答
序号 常见问题解答
1 自主招生什么时候开始报名?什么时候发布招生简章?
2 自主招生在哪里报名?
3 2018年自主招生报名需要哪些材料?
4 2018年哪些学校有自主招生资格?
5 什么是自主招生限报?2018年自主招生能同时报几所院校?
6 哪些学生适合参加2018年自主招生?
7 没有奖项,可以报名2018年自主招生吗?
8 2018年自主招生报名时,成绩排名填写校排名还是省排名?非重点高中也可以吗?
9

如何辨别学科竞赛获奖证书等级与含金量?

10 2018年自主招生专业报名条件,什么奖项可以报考什么专业?

如您对自主招生相关政策有疑问,请点击留言咨询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 综合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自主招生2018自主招生报名

2018年自主招生政策扫盲指南(基于2017年招生政策制作)2018-01-18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