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清华大学2018年姚班、钱班4大专业二次招生简章(汇总)

2018-08-17 15:59|编辑: 梁老师|阅读: 18437

摘要

清华大学2018年计算机科学实验班、钱学森力学班等4大专业二次招生简章已经公布,感兴趣的大一新生重点关注以下活动安排。

为了充分考虑学生的个性化发展,为在校学生提供多次选择专业的机会,清华大学计算机科学实验班(简称“姚班”)、钱学森力学班(简称“钱班”)、数理基础科学班、临床医学(协和)四个专业面向大一新生招生工作即将启动。以下为清华大学各专业招生具体内容:

清华大学2018年姚班、钱班4大专业二次招生简章(汇总)
专业类型 招生活动安排 报名表 专业介绍及简章
计算机科学实验班(姚班) 查看 下载 查看
钱学森力学班(钱班) 查看 下载 查看
数理基础科学班 查看 下载 查看
临床医学(协和) 查看 下载 查看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清华大学本科招生网,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清华招生简章2018清华二次招生简章

清华大学面向2018级大一新生部分专业招生通知2018-08-16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