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原创
上海交通大学自主招生&综合评价招生政策解析,2020届参考

2019-08-16 16:49|编辑: 梁老师|阅读: 1974

摘要

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根据2019年上海交通大学自主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情况,对2020届有意上海交通大学的考生提供几点备考建议,供参考。

为方便家长和考生了解上海交通大学自主招生、综合评价政策,本期自主选拔在线团队结合2019年上海交通大学自主招生、综合评价情况进行解读,供家长和考生参考。

上海交通大学自主招生&综合评价招生政策解析
序号 大纲 政策解析
1 自招/综评招录数据 查看
2 自主招生政策 查看
3 综合评价政策 查看
4 致远学院 查看
5 备考建议 查看

特别说明:想要第一时间获取自主招生、综合评价等相关资讯,请关注自主选拔在线微信号:zizzsw更有机会获得自主选拔在线团队一对一答疑、交流机会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制作,转载时请事先联系协商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上交大自主招生上交大综合评价

2020年自主招生政策解读汇总(2020成就计划)2019-11-0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