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原创
中国人民大学自主招生政策解析,2020届参考

2019-10-14 14:14|编辑: 梁老师|阅读: 1430

摘要

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根据中国人民大学2019年自主招生及本科招生情况,对2020届有意报考中国人民大学的考生提供几点备考建议,供参考。

中国人民大学因教学实力和独特的地理位置历年来备受家长和考生关注。自主选拔在线团队综合梳理中国人民大学2019年本科招生情况,供家长和考生参考。

学校简介

中国人民大学(Renmin University of China)由教育部直属,中央直管副部级建制,位列“双一流”  、“211工程”、“985工程”,入选“111计划”、“2011计划”,为世界大学联盟、亚太国际教育协会、京港大学联盟成员,是一所以人文社会科学为主的综合性研究型全国重点大学。

虽然并非九校联盟(C9)之一,但近年来高考录取分数线直逼“华东五校”,是除清北以外,关注度最高的高校之一。

中国人民大学自主招生政策解析

中国人民大学自主招生政策解析
序号 大纲 政策详情
1 本科招生途径 查看
2 自主招生政策解读 查看
3 自主招生备考建议 查看

特别说明:想要第一时间获取自主招生、综合评价等相关资讯,请关注自主选拔在线微信号:zizzsw更有机会获得自主选拔在线团队一对一答疑、交流机会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制作,转载时请事先联系协商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人大自主招生政策2020自主招生政策

2020年自主招生政策解读汇总(2020成就计划)2019-11-0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