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山东2020年春季开学时间:中小学不早于2月17日,高校不早于2月24日

2020-02-03 15:12|编辑: 王老师|阅读: 1663

摘要

近期山东省教育厅发布通知说明,山东2020年春季开学时间,中小学不早于2月17日,高校不早于2月24日。

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影响,各地陆续延迟开学时间,近期山东省教育厅发布通知说明,山东2020年春季开学时间,中小学不早于2月17日,高校不早于2月24日。

最新资讯:山东省2020开学时间已经确定,高三年级4月5日正式返校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

关于延迟学校春季学期开学时间的通知

各市人民政府,各高等学校、技师学院:

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切实保障广大师生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根据党中央、国务院相关部署,经省委、省政府同意,现将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延迟学校开学时间。普通中小学、幼儿园开学时间不早于2月17日,高等学校、技师学院、中职学校(含技工学校)开学时间不早于2月24日。具体开学时间,将视疫情防控进展情况,经科学评估并确定,提前向社会公布。

二、严格教育教学管理。延迟开学期间,各地要落实教育教学管理职责,科学指导学生的假期学习和生活,充分利用信息化技术、网络资源和平台,开展网络教学、线上答疑,做到让学生停课不停学。各级教育部门和学校要主动做好家校沟通,组织学生进行探究性学习、防疫知识学习,合理开展体育锻炼,做好心理健康辅导。

三、强化工作监督。各地要严格按照规定做好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对学校的指导和监督,严格禁止学校擅自提前开学、教师违规集中补课、学生提前返校等行为。对麻痹大意、敷衍塞责、有令不行的行为,依照规定严肃追责问责。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

2020年1月29日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山东教育厅,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整理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开学时间山东开学时间

重庆市中小学从4月20日起分批有序开学2020-04-08

重庆市2020年开学时间已定,高三年级4月20日开学2020-04-08

北京市中小学2020年开学时间预计将在近期将公布2020-04-08

北京市教委新闻发言人:北京中小学开学时间又近了一步2020-04-08

新疆区属高校4月8日开始分批错峰陆续开学2020-04-08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