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原创
江苏省2021年综合评价报考指南

2020-09-11 18:20|编辑: 梁老师|阅读: 7312

摘要

为方便2021届江苏考生了解江苏省综合评价招生在政策,本文综合梳理13所仅针对江苏考生招生的高校政策,供家长和考生参考。

从2020年江苏省综合评价情况来看,南京大学等高校综合评价入选率普遍提高,录取分数也低于高考统招录取分,这对江苏省的考生是一个好消息。那么,如何2021/2022届报考江苏综合评价?哪些高校有特殊要求?

温馨提示:本文仅讨论只面向江苏省进行综合评价招生的院校,面向多省市招生的高校不在本文讨论范围之列。

江苏省2021年综合评价报考指南
序号 内容大纲 详情
1 往年报考情况解析 查看
2 招生院校名单 查看
3 招生条件 查看
4 招生流程 查看
5 锁档政策 查看
6 录取规则 查看
9 报考建议 查看

声明:本文部分信息来源于高校本科招生网,由名校综合评价(微信公众号:mxzhpj)原创制作,转载时请事先联系协商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1综合评价报考指南江苏综合评价报考指南

2021年综合评价报考指南(扫盲必备)2021-04-0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