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原创
2017自主招生备考:2016年8月自主招生大事件回顾

2017-01-03 17:58|编辑: 王老师|阅读: 513

摘要

8月对于高三的考生来说已经正式结束了高中生活,但是高二、高一考生的自主招生、高考生活还将继续。8月份各种竞赛陆续开展,生物决赛、化学初赛、女子奥赛决赛等等都在本月进行。

为方便2017届家长和考生了解往年自主招生相关情况,自主选拔在线亦歌老师总结整理2016年每月大事记,以供大家参考。

本文总结2016年8月自主招生相关大事情,便于2017/2018届考生在相应时间段做出备考。

8月对于高三的考生来说已经正式结束了高中生活,但是高二、高一考生的自主招生、高考生活还将继续。8月份各种竞赛陆续开展,生物决赛、化学初赛、女子奥赛决赛等等都在本月进行。

备考

2016年8月高考大事记!生物竞赛&化学竞赛即将开始

学科竞赛

对于高二、高一的考生来说,8月份依然是不能掉以轻心的月份。理科生需要准备参加各种竞赛,需要注意的是,在女子奥赛决赛中会挑选少部分考生参加全国数学奥林匹克竞赛决赛,这对于女子奥赛考生来说,绝对是一个非常有利的机会。

2016年中国中学生五大学科国际奥赛成绩全部出炉!

2016年第28届国际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结果出炉!中国队团体第一名

2016年第31届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获奖名单公示

2016年第15届中国女子数学奥林匹克竞赛(CGMO)全程回顾

2016年第25届全国中学生生物竞赛全程记录!附:获奖名单

2016年第30届化学奥林匹克竞赛(初赛)试题出炉

2016年第33届全国信息学竞赛(NOI)获奖规则公示,获奖率85%!

第十五届全国创新英语大赛总决赛夏令营成绩公布通知

高考

2016年各省高考去向汇总!(文科)

2016年各省高考去向汇总!(理科)

声明:本文系自主选拔在线亦歌老师原创,转载须注明来源和作者,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自主招生备考2017自主招生

2016年90所高校自主招生简章大汇总2016-03-01

2017自主招生备考:2016年每月自主招生大事件回顾2017-01-1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