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原创
聚焦丨2017年第31届中国化学奥林匹克决赛全程报道(暨冬令营)

2017-11-23 16:19|编辑: 梁老师|阅读: 7105

摘要

为方便大家第一时间了解2017年第31届中国化学奥林匹克决赛现场情况,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持续跟踪报道现场情况,请保持关注!

2017年第31届中国化学奥林匹克决赛于2017年11月23日-29日在深圳金茂园大酒店和南方科技大学进行。为方便大家了解化学决赛现场情况,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将持续跟踪报道现场情况,请保持关注!

一、决赛通知

10月12日,深圳化学化工学会发布第一次通知,通知中包括冬令营安排,代表队组成、报名等相关事宜。

详情:2017年第31届中国化学奥林匹克(决赛)暨冬令营第一轮通知

11月1日,深圳化学化工学会第二次通知,通知中包含具体日程安排、报道流程、注册等相关事宜。

详情:2017年第31届中国化学奥林匹克(决赛)暨冬令营第二轮通知

二、决赛日程

本次决赛考试分为理论考试和实验考试,分别于25号和26号进行考试,11月27日参观考察、协调评定成绩。

PS:2017年第31届中国化学奥林匹克决赛日程安排

三、决赛现场情况

(一)报到现场

自早上8点半开始,各中学陆续到深圳金茂园大酒店进行报到,领取本次决赛活动手册,手册中包含考试安排、开幕式等相关内容。

详情:2017年第31届中国化学奥林匹克决赛花絮

详情:2017年第31届中国化学奥林匹克决赛考试座位安排

(二)现场签约大学

据了解,在2017年第31届中国化学奥林匹克决赛现场的大学有:北大、清华、上交大、南大、浙大、中科大等。

点击查看:2017年第31届中国化学奥林匹克决赛有哪些大学现场签约?

(三)闭幕式现场

2017年中国化学奥林匹克决赛暨冬令营闭幕式,于11月28日下午2点在金茂园酒店举行。

点击查看:2017年第31届中国化学奥林匹克决赛暨冬令营闭幕式现场报道

四、决赛试题

11月25日进行了理论考试,11月26日进行实验考试,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收集整理本届化学决赛试题,供参考!

2017年第31届中国化学奥林匹克决赛试题汇总
序号 试题&答案 查看原文
1 2017年第31届中国化学奥林匹克决赛理论试题&答案出炉 查看
2 2017年第31届中国化学奥林匹克决赛实验试题及评分标准 查看

五、化学决赛参营名单

2017年第31届中国化学奥林匹克决赛共有340人参加,以下为参加决赛名单及各省市、中学参赛人数分布:

2017年第31届中国化学奥林匹克决赛各省市参赛情况统计
项目 阅读原文 备注
考生名单 查看 本次决赛有340名考生参加,包含澳门8名考生
各省市参赛人数分布 查看 湖南省省队以16人位居第一
各中学参赛人数统计 查看 成都市第七中学和山西大学附属中学省队入选均为11人

你知道中国化学奥林匹克(决赛)暨冬令营省队队员是怎么选拔的吗?各省选拔办法一样吗?

点击查看:中国化学奥林匹克(决赛)暨冬令营省队队员选拔办法

六、决赛获奖名单

第31届中国化学奥林匹克决赛共产生104枚金牌,136枚银牌,100枚铜牌。

点击查看:2017年第31届中国化学奥林匹克决赛暨冬令营获奖名单(金银铜牌)

七、集训队获奖分布

2017年集训队分布 2015-2017集训队分布
省市分布 省市分布
中学获奖分布 中学获奖分布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31届化学竞赛2017化学决赛

2017年第31届中国化学奥林匹克初赛获奖名单查询(一二三等奖)2017-11-13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