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原创
北航同济上财武大2018年自主招生政策揭秘汇总,2019/2020参考

2018-11-02 17:22|编辑: 梁老师|阅读: 5469

摘要

为方便各位老师、家长及考生深入了解各重点高校自主招生政策,自主选拔在线团队为大家总结分析北航、同济、上财、武大4所院校自主招生具体情况,供大家参考。

近期,自主选拔在线团队陆续推出数说名校系列内容,为广大师生、家长深入揭秘高校自主招生招考哪些事,今天为大家总结分析北航、同济、上财、武大4所院校自主招生政策,供2019/2020届考生参考。

一、2016-2018年报考数据

北航、同济、上财、武大2016-2018年自主招生报考数据统计

二、2018年自主招生政策解读

北航同济上财武大2018年自主招生政策揭秘汇总
类别 院校名校 政策详情
1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查看
2 同济大学 查看
3 上海财经大学 查看
4 武汉大学 查看

三、2019/2020届报考建议

(一)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北航初审比较严格,奖项不符合要求者不建议报考,考试难度不大,但是题目量很大,考生务必注意平时的积累和沉淀。2018年初审审核有放宽,预测2019年可能报考人数会大量上升,学校竞争可能更加激烈!

(二)同济大学

同济虽然看着招生条件较高,但实际上依然有超过一半的考生不符合招生要求,综合成绩较好,奖项稍微偏低的考生都可以尝试。同济大学近几年招生政策比较稳定,预计2019年招生政策变化不大。

(三)上海财经大学

上财是4所高校中竞争最激烈的一所学校,每年报名人数多、初审人数多,但最终实际入选的考生最少,竞争主要在笔试环节,且地域倾向非常严重,考试和大多数高校有冲突,没有把握的考生应慎重报考。

(四)武汉大学

从武大2018年多方政策调整来看,学校想扩充初审人数,把主要的考核环节放在笔试当中,2019届/2020届的考生想通过初审难度不大,但平时应加强自身综合素质,未来武大自主招生竞争可能会越来越激烈。

以上就是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同济大学、上海财经大学、武汉大学4所重点高校2018年自主招生政策具体情况,最后,自主选拔在线团队预祝广大考生都能顺利进入理想大学。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制作,转载须先联系授权,非授权转载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自主招生政策2019自主招生择校

2019年自主招生政策扫盲指南(基于2018年政策解读)2019-03-01

数说丨清华、北大等重点高校自主招生政策揭秘汇总2018-10-30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