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原创
川大山大吉大兰大2018年自主招生政策解读,2019/2020届参考

2018-11-28 09:41|编辑: 梁老师|阅读: 3997

摘要

本文自主选拔在线团队针对川大山大吉大兰大四所高校自主招生政策进行分析,供大家参考择校。

在自主招生择校中,三档综合类985院校综合实力较强,报考条件不高,但因地域分布等原因广大家长和学生对其不够了解,因此,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对四所三档综合类985院校自主招生数据进行综合分析,供参考。

本文三档综合类985院校为四川大学、山东大学、吉林大学、兰州大学四所院校。

川大山大吉大兰大2018年自主招生政策解读
序号 内容详情 查看
1 自主招生报考数据 查看
2 自主招生条件对比分析 查看
3 优惠政策解读 查看
4 自主招生入选分布情况 查看
5 择校建议 查看

温馨提示:想要获取更多自主招生最新政策和资讯,请关注自主选拔在线官方微信公众平台:zizzsw更有机会获得自主选拔在线团队一对一答疑、交流机会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制作,转载须先联系授权,非授权转载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自主招生政策2019自主招生择校

2019年自主招生政策扫盲指南(基于2018年政策解读)2019-03-0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