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原创
90所高校2018年自主招生报考条件汇总,2019/2020届参考

2019-02-01 11:07|编辑: 张老师|阅读: 152111

摘要

2018年自主招生已经落下帷幕,自主选拔在线团队集结多位资深专家老师,重磅推出《90所高校2018年自主招生报考条件全解析》内容,便于2019、2020届家长和考生研究学习。

2018年自主招生已经落下帷幕,统计发现,广大老师、家长和考生关于自主招生报名最关注的是报考条件和院校定位问题。为便于2019、2020届家长和考生研究学习,自主选拔在线团队集结多位资深专家老师,重磅推出《90所高校2018年自主招生报考条件全解析》内容,助力广大师生择校报考。

点击查看>>>2019年90所高校自主招生条件解读,2020/2021重点参考

温馨提示:想要获取更多自主招生最新政策和资讯,请关注自主选拔在线官方微信公众平台:zizzsw更有机会获得自主选拔在线团队一对一答疑、交流机会

90所高校2018年自主招生报考条件全解析汇总
序号 自主招生条件汇总
1 2018年高校自主招生对五大学科奥赛奖项要求
2 2018年高校自主招生对文科类奖项要求
3 2018年高校自主招生对科技创新类赛事奖项要求
4 2018年高校自主招生对发明专利和论文出版要求
5 2018年高校自主招生对综合或单科成绩要求

笔者提示:

(1)关于定位择校:定位择校原则:奖项等级较低,文化课成绩优异,建议择校以保为主;奖项等级高,文化课成绩较弱,建议择校冲和保结合报考。锁定3-5所高校后,同时须结合学校地域选择、专业选择等做综合评估,最终结合高校限报情况,确定最后学校情况。

院校的定位选择,是自主招生报考的难点也是关键点,建议2019届/2020届的家长和考生多多学习研究,提前准备!

(2)关于学习备考高考结束后,2019届考生马上进入紧张的高三备考状态中,部分理科考生或者已经停课以便全面准备相关竞赛。无论考生准备哪一条路,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建议一定要选择最合适自己的一条路,并坚定的走下去。

(3)关于报考心态:对于自主招生报考,建议家长和考生务必理性对待,自主招生可作为高考锦上添花的条件,而非孤注一掷的筹码!报名操作80%以上可以家长代劳,考生不用担心因为报考而耽误正常学业。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原创制作,转载时请事先联系协商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自主招生条件2018自主招生报考

重点高校2018年自主招生简章汇总2018-10-26

没有更多了

  • 2024强基计划报名条件

  • 江苏省强基计划招生报名条件

  • 南京大学强基计划招生报名条件

  • 上海交通大学强基计划招生报名条件

  • 复旦大学强基计划招生报名条件

  • 清华大学强基计划招生报名条件

  • 西安交通大学强基计划招生报名条件

  • 浙江大学强基计划招生报名条件

  •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强基计划报名条件

  • 强基备考

    强基备考

  • 综评备考

    综评备考

  • 选科指导

    选科指导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热门资料

    热门资料

  • 校测指南

    校测指南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升学规划

    升学规划

  • 查分数线

    查分数线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自主选拔在线

zizzsw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