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选拔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8年第35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的通知汇总

2018-09-18 15:00|编辑: 梁老师|阅读: 77456

摘要

2018年第35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时间已经确定,其中预赛时间为2018年9月8日,意向参赛的学生请通过中学进行报名。

2018年第35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时间已经确定,为方便各位考生及家长了解,自主选拔在线团队特此整理汇总,供大家了解。

预赛时间:9月8日上午9:00至12:00进行,共3小时;

复赛理论笔试时间:9月22日上午9:00至12:00进行,共3小时;

复赛实验考试时间:3小时,具体考试日期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下同)竞委会自定(但必须在9月30日之前进行考试)。

截止目前,部分省市复赛实验名单和物理竞赛获奖名单已经出炉,自主选拔在线团队整理汇总,供大家查询。

推荐1:2018年第35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决赛获奖名单汇总(金银铜牌)​

推荐2: 2018年第35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获奖名单汇总

决赛及颁奖大会:2018年10月27日至11月1日在上海市举行,由上海市物理学会、上海交通大学、上海中学联合承办,并组成决赛组织委员会进行筹备。

温馨提示:想要获取更多竞赛及自主招生最新政策和资讯,请关注自主选拔在线官方微信公众平台:zizzsw更有机会获得自主选拔在线团队一对一答疑、交流机会

2018年第35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的通知汇总
省市 预赛通知 复赛通知
北京 查看  
浙江 查看 查看
山东 查看 查看
安徽 查看 查看
四川 查看  
陕西 查看  
山西 查看 查看
河南 查看  
山东 查看  
广东 查看  
天津 查看  
河北 查看  
江苏 —— 查看
福建 —— 查看
持续更新中......

声明:本文由自主选拔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zizzsw)综合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8物理竞赛第35届物理竞赛

2018年五大学科竞赛时间安排通知汇总2018-04-09

没有更多了